Thursday, June 5, 2008

最后成绩揭晓!

当进不去网站查看成绩时 = 心里七上八下

当成绩揭晓的第一秒! = 心跳加速!兴奋从内而生,慢慢散发出来,然后是开心,因为觉得成绩 和努力已成正比(以及考虑到个人的有限天资,哈哈)。

当成绩揭晓30分钟后 = 觉得成绩并没什么,只是些数目字,但无论如何它都是我努力过的痕迹和成果。

* 其实最好兴的是这次的中文科目还考得不错,很庆幸我接受了“自我挑战”,念了“先秦诸子思想”,这些知识将是一份宝贵的财产。“新马华人史”也让我开拓视野,既有趣,内容也十分贴近我的生活,让我对新马华人和新马历史有新的见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