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娱乐与我

这两天都在整理 i-周刊,看有哪些要丢掉,好让出多一些空间,哪些要收起来(因为舍不得丢,虽然收了都不知做啥用)。

翻着翻着,看着过去娱乐事,还挺娱乐的。似乎能带我回从前。。。
一些片断,你是否也还记得?

本地电视:

阿哥阿姐



从以前“走”到现在



我最喜欢的本地女演员-黄碧仁

谢韶光退出演艺圈,真可惜。。。


男的侨、女的娇-会否成为阿哥阿姐接班人?

大胆尺度- HOT!
乐坛:

中文著名音乐剧,你看过吗?


歌神

华仔依然还是那么有魅力hor

(*顺便提提,还记得四大天王吗?哈哈)

哥哥- 1956-2003

阿Mui: 1963 - 2003


偶像!: A*mei 张惠妹:歌唱实力,棒!

偶像!:孙燕姿:我们小红点的骄傲!


偶像!:Leehom: 近乎完美。。。


我认为是最成功的女生组合;许多男生都为她们疯狂。。。

觉得他很成功,因为他创立了自己的一派“周氏歌曲”

海外艺人:

男人心目中的女神?我只知道周老师很喜欢她,哈哈。。。

我的武打偶像!武术动作太美了。。。

还是短发比较好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