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在2008年7月22日的那一天,我。。。毕业了!!!

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,戴着四方帽,有时看了还挺好笑,呵呵~
但大家还是开心的啦,哈哈~
在台上的人会显得一些紧张、僵硬,而台下的人就显得十分开心、兴奋、安慰、感动、等等等。

“每个成功学生的背后,都会有许多爱护她的家人在支持着她。”哇哈哈。。。
Trace graduated on the same day too! (Hers was the morning ceremony, while mine was in the afternoon.)
Stella! My secondary friend :)
And how can I forget my lecture buddy...Ting!

Peeps above are my tutorial mates for 2.5 years... fun ppl, makes you laugh, and not to forget, they like to irritate you too, haha :P

My OB teammates!

ZY! As usual, 搞怪。

虽然我在大学不是很活跃,但毕竟在那儿也有三年。时间很快,就像人家讲的,好像一场梦。问我做了些什么,我也无法彻底回答。不管怎样,我会怀念学校,我会怀念与朋友一起“并肩作战”、一起 crack lame jokes、讽刺对方、一起笑的时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