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给大学生的忠告 (3/7) (extracted from a forwarded email)

23. 在大学里,你有足够的空间承受失败和打击,因此,你真的应该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区别,可以用一辈子的。

24. 如果你的个性让很多人对你敬而远之,那么你的个性是失败的,个性的成功在于能吸引,而不是能排斥。

25. 如果把上课不睡觉当做一种锻炼并且你做到了,那么,你将会很强。

26. 学生会的主席之类的干部,如果你尊重他们,告诉你自己那是因为他们是你的学长而不是因为他们是你的上级。

27. 别怕丢人,那是一种成功的尝试,不要笑话那些上台丢人的人。

28.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,人生终将辉煌。

29. 如果你不抽烟的话,你的精力将会比抽烟的时候好。

30. 你的确要学会有心计,但是永远记住,要胜利的唯一的方法永远只是:实力。

31. 面对不公平的东西,不要抱怨,你不如去努力奋斗,争取你自己最合适的公平。

32. 人生百态,不要对新的看不惯的东西生气,无所谓的,比如说恋人同居问题,这和我们很多人无关。

33. 记住:为自己设定一个远大的人生目标,并终生为之奋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