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给大学生的忠告 (5/7) (extracted from a forwarded email)

45. 如果有人嫉妒你,你可以把他从竞争者之列删除了。怀嫉妒之心者,难成大事。

46. 别去争论,人不可能赢得争论,可以说,争论所提及的话题都是不值得去争论的。

47. 成功的方法多种多样,别不接受你看不惯的方法。

48. 男人,你长得可以不帅,但你这个人必须帅,而且,那才是真正的帅。(当然,女人也是同样的道理) 所以,不必在穿着打扮上花太多心思。

49. 别以为在学生会你能得到你曾经想要的。工作的热情很可能因为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一些事而改变。

50. 文或武,你总要有一样。样样通样样松都是禁忌。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。

51. 还能冲动,表明你还对生活有激情,总是冲动,表明你还不懂生活。

52. 如果你不能拥有,那么告诉自己别忘记——如果你能承受那伤痛的话。

53. 虽然班级的概念在大学并不明显,但是也别忘记,你的同学你的朋友。

54. 准备考研,早点比晚点好。

55. 别抱怨四级六级,那是证明你能力的很好的东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