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给大学生的忠告 (4/7) (extracted from a forwarded email)

34. 在大学里就开始训练自己的冷静力,这是一种能力,有大事时,能安静并能快速想出办法的人,很厉害。

35. 大学的竞争范围是所有的大学生,所以,你知道是否敢放松学习。

36. 大了,成熟了,稳重了,但是这和激情不矛盾,一种对工作和学习的冲击力及持久力会让你有特殊的魅力。

37. 记住,即便你是学生会主席,如果你的四级没过,没有毕业证,仍然不会有单位想要你。单位需要的是工作的人而不是当官的人。

38. 永远不要嘲笑你的教师单调,因为有一天现实会让你为这种愚蠢付出代价。

39. 不要幻想自己能成为招聘会上的宠儿,很快你就会明白:百分之七十的初中生都可以上大学。

40. 英语一定要学好。

41. 你可以看不惯一些东西,但是你应该学会接受,如果你没法改变那一切的话。

42. 对陌生人,或者把对方当做一张白纸,或者把对方当做你的朋友,总之别当做敌人,即使你听到再多的关于他(她)的不好的传闻。

43. 爱你的人,不管你接不接受,你都应该感谢对方。

44. 每个星期一定要抽时间出来锻炼身体的。好处多多。

No comments: